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劉若英MP3 - 一萬遍



一萬遍

我沒有怪你,終於不夠堅定
是我沒給你,不動搖的勇氣
我怎能怪你,給了別人你的心
是我沒握緊,你等候的手心
我該祝福或嘆息,面對你的背影
我該遺憾或感激,我的幸福
我和幸福,曾經那麼近
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
把你的樣子刻在心最裡面
點點滴滴,苦澀甜蜜 都埋成了秘密
我會很小心,我會很小心
只有在深夜,才會開啟.

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
把你的笑容刻在心的中間
如果命運,竟然願意,讓你再次降臨
我不會猶豫,不會再猶豫
你問的問題 會有回應
很想告訴你,當時膽怯的原因
不是因為你,是因為太愛你.
你問的問題 我一定回應
我會喊你的名字一萬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